新浪财经 美股

雷军将与黄晓明合拍新戏《教父》

TechWeb

关注

作者:菩提

【TechWeb报道】4月3日消息,此前雷军曾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留着胡子,梳着80年代流行的背头照片,很多网友都认为雷军玩自拍玩上瘾了,但事实是雷军拍摄人生第一部电影,这张照片则是电影中的定妆照。雷军将与黄晓明合拍新戏《教父》。

一个身在娱乐圈外的科技人士,如何演能好电影?在拍摄中,黄晓明将化身兼表演老师的职位,为雷军讲戏。雷军也感慨的说道:“我觉得演戏还是蛮刺激的,就是你要表现每一个细节,当然有黄晓明老师指点,我觉得我有一点点感悟,我觉得做演员挺不容易的。”经过黄晓明的指导,雷军演得渐入佳境,在“小眼神 小细节”处彰显真正“霸道总裁”魅力。

早前,华策影视和小米科技在香港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华策影视为小米提供内容,小米为华策影视提供传播渠道,未来,两家还将共同运营视频广告,实现双赢。雷军对于互联网企业进军影视业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在内容 产业的投资,主要围绕内容制作工作,内容平台,我们的投资重点在这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