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雷军否认董明珠“拒同坐” 两人酒店房间住对门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消息,对于在广东代表团抵京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董明珠有意回避雷军的说法,雷军在大会堂外表示,路上他还和董坐在一起聊此八卦。“因为我昨天到晚了,只剩一个座位,大家都没有按照排好的座位坐”。

在广东代表团抵京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上,格力董明珠和雷军的座位被安排在了隔壁,但董明珠并未选择与雷军同坐,散会时也没有任何交流。董明珠称,因为与雷军不在同一行业,没有很多的机会碰到一起。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两会两人在酒店住对门。

2013年12月,雷军曾向董明珠发起赌约称,“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自己输给董明珠一块钱。”当时董明珠也不示弱,还击说,“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

在今年2月的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董明珠曾表示,随着小米涉足房地产行业,赌约已经取消。董明珠反问道,“雷军已进军装修了,你认为赌约还有效吗?我从来不会跟房地产去打赌。”

对此雷军表示,其实小米没有做家装,他本人只是在其创业期给予创业公司一些指导,顺为基金有一些投资。“小米只做三类五种产品,不会做家装,也不会做房地产。”(伊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