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马斯克:全力支持“侃爷”竞选美国总统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早间消息,美国知名歌手、有着“侃爷”之称的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Twitter发消息称将会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谁支持他呢?马斯克。这位老兄回应称:“我会全力支持你。”

维斯特先是在网上公布新单曲《在血液中洗刷我们》(Wash Us in the Blood)片断,然后又说马上就会推出新专辑《God’s Country》。没过几天,维斯特似乎与马斯克会过面,照片公布在网上。又过了几天,维斯特宣称要参加竞选。

此外,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虽然没有明确表态支持维斯特,但他也说维斯特如果与拜登、特朗普争夺选票,他会优先支持维斯特。有人怀疑库班的话并非出于真心。库班回应称:“与特朗普相比,你也许觉得拜登是个笑话,那是你没有真正关注。是时候离开所有这些困扰、正视现实了。特朗普应对大流行相当糟糕,而且他拒绝承担责任,不愿意改进。他完全不合格。”(星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