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推特风暴"又来了:特朗普要《纽约时报》下跪求饶!

参考消息

关注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3日发布了一系列“愤怒”的推文,矛头直指他眼中的敌人——美国媒体。包括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内的多家媒体均遭特朗普“炮轰”。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月23日报道,特朗普23日宣称,《纽约时报》应该就涉及总统的负面报道“跪下来请求原谅”。特朗普的这番言论是其在清晨针对一系列媒体发起“推特攻击”的一部分。

特朗普发推特写道:“我不知道《纽约时报》会不会像2016年选举后那样,第二次向我道歉。但这次必须是一个更大更好的道歉。在这个问题上,他们必须跪下来,请求原谅——他们真的是人民的敌人!”

特朗普还抨击了《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保罗·克鲁格曼,这位作家的最新文章说,“我们两党中的一个(共和党)不再相信美国的价值观”。该专栏对特朗普和“通俄门”调查结果提出批评,声称总统知道“敌对外国势力”干预了他的竞选活动,而且一旦上任就试图阻挠对这一事实的任何调查。

特朗普的推文写道:“‘纽约假新闻时报’的保罗·克鲁格曼针对我撰写了大量虚假和极不准确的文章,他已失去了可信度,《纽约时报》本身也是如此。”

他继续“开炮”:“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以及假新闻媒体里面的民主党领导人,已经完全疯了!这说明共和党议程在发挥作用。敬请关注更多!”

特朗普接着开始宣传他的政府对经济的影响,声称主流媒体忽视了他的总统任期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对此,他在推文中说:“在‘旧时代’,如果你是总统,经济状况良好,基本上不受批评。今天,作为总统,我可能创造了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而这对于主流媒体来说一文不值。不过,它最终会体现价值!”

报道称,特朗普此次在推特上发起攻击之前,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上周公布了近500页的“通俄门”调查报告。

与此同时,23日上午,特朗普还在推特上抨击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克里斯·科莫。特朗普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已经被证明“收视率陷长期灾难”,主持人则是“巨大失败。”特朗普还猛烈抨击了全国广播公司的乔·斯卡伯勒,他是《早安,乔》节目的主持人。他评价这位主持人“太易怒、愚蠢、病态”。(编译 王惜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