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Uber中东竞争对手Careem宣布推出快递服务

TechWeb

关注

编译 露天

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东非移动出行平台Careem周一推出了一项快递服务,涵盖外卖食物到药品的所有领域。这使得该公司业务范围从核心的叫车业务走向多元化发展,并与竞争对手Uber展开日益激烈的竞争。

Careem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将打车服务业务扩展到中东15个主要国家的120多个城市。

Careem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udassirSheikha在迪拜总部表示,"我们认为,该地区的快递机会甚至大于叫车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成为Careem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Careem计划斥资1.5亿美元,从迪拜和吉达的食品递送服务开始,发展快递业务。

Sheikha说:“一旦我们在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证明这种模式可行,我们很快就会进入新的市场。接下来是埃及和巴基斯坦,很快其他国家也会效仿。”

Careem的投资者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和中国的滴滴出行。

今年10月,Careem表示已经从现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亿多美元用于扩张。

Sheikha称,Careem"极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结束融资,筹资总额将达5亿美元,其中包括10月份筹集的资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