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德银:Facebook估值极具吸引力 是大型互联网股票首选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间消息,德银近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称,Facebook是大型互联网股票中的首选,其当前估值极具吸引力。

德银分析师劳埃德·沃尔姆斯利(Lloyd Walmsley)在报告中称:“我们仍认为,在市值较高的大型互联网公司中,Facebook的风险/收益比是最佳的。”

沃尔姆斯利给出的理由是,Facebook的用互动趋于稳定,Stories功能商业化有望在明年年中推动Facebook业绩加速增长。此外,有关Facebook的负面新闻将会减少,而且Facebook当前的估值也极具吸引力。

沃尔姆斯利并未调整对Facebook的业绩预期,并重申Facebook股票“买入”评级。

昨日,Facebook股价收于144.50美元,今日以145.57美元开盘。与今年7月创下的高点相比,Facebook当前股价下跌了37%。(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