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黑掉前CIA局长账号:一英国少年被判服刑两年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近日伦敦审理了一起英国青少年攻击美国政府官员的案件,因黑掉前CIA局长 John Brennan、前情报总监James Clapper、以及其他身居高位的美政府雇员网络账号而名声鹊起的Kane Gamble获罪两年。2015年末至2106年初的几个月间,尽管当时化名Cracka的Kane Gamble还只有15岁,但他已经是黑客组织Crackas With Attitude(简称CWA)的一个头目。

该组织曾入侵和破坏了Brennan的AOL电子邮件账户,Clapper的互联网提供商账户、此外还有不少白宫官员遭殃。Gamble本人于2016年2月被捕,并在去年10月承认了十条黑客指控。

现在,Gamble已经年满18周岁,于是终于在本周五被送上了位于伦敦老贝利街的中央刑事法庭。今年1月的时候,法庭在首次宣判听证后推迟了时间。

由法庭文件可知,Gamble必须在青少年感化院老实待上2年。

[编译自:Motherboar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