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AT&T、强生终止YouTube广告 因担忧发生“广告丑闻”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美国最大的两家广告主——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强生周三宣布全面退出Youtube广告市场,主要是因为担忧类似此前“广告丑闻”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使本公司品牌与令人反感的信息出现在一起,进而对公司品牌造成不良影响。同时宣布退出的还有数家美国公司,当然此举并不包括撤出谷歌搜索业务广告。

由于在YouTube极端视频旁展示广告,谷歌在英国遭遇口诛笔伐。对此,谷歌也表示,将通过增加员工数量、调整广告政策来加强对网站的审查。

早前,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遭到了英国政府的传唤,以及英国许多广告主的抵制,原因是YouTube在极端视频旁展示了广告。例如,英国政府的广告就被展示在前3K头目大卫。杜克(David Duke)的视频旁。为此,英国政府和许多广告主已经中止了投放在YouTube上的广告。

谷歌上周五已经对此进行了道歉,并表示将对广告政策开展彻底审查,将为品牌厂商提供更大的权限,使之可以控制自家广告在YouTube上出现的位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