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谷歌将调整广告政策并增加人手来解决广告丑闻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消息,由于在YouTube极端视频旁展示广告,谷歌近日在英国遭遇口诛笔伐。对此,谷歌今日表示,将通过增加员工数量、调整广告政策来加强对网站的审查。

近日,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遭到了英国政府的传唤,以及英国许多广告主的抵制,原因是YouTube在极端视频旁展示了广告。例如,英国政府的广告就被展示在前3K头目大卫·杜克(David Duke)的视频旁。为此,英国政府和许多广告主已经中止了投放在YouTube上的广告。

谷歌上周五已经对此进行了道歉,并表示将对广告政策开展彻底审查,将为品牌厂商提供更大的权限,使之可以控制自家广告在YouTube上出现的位置。

谷歌今日又表示,将通过增加员工数量、调整广告政策来加强对网站的审查。谷歌首席业务官菲利普·席勒(Philipp Schindler)称:“我们相信,通过这一系列新措施,在尊重广告主的同时,还能更好地帮助他们接触到目标用户群。”(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