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亚马逊推出穿搭评分工具:让“直男癌”一秒变型男

猎云网

关注

来源:猎云网

最近,亚马逊在其App内推出了一项新的工具应用Outfit Compare,专为用户穿着搭配打分。不过,这项功能仅仅会对Prime会员开放。

操作起来比较简单。用户上传两张自己穿着不同衣服的照片之后,等待几分钟,就会收到系统给予的回复,得知哪一套衣服更好看。亚马逊声称,打分结果综合了衣服合身程度、颜色、款式以及目前的潮流趋势等因素,由一个“时尚专家团队”来进行操作打分。 另外,亚马逊还表示,用户上传照片时,不用担心自己的照片会外泄,因为只有一小部分获得授权的员工才能查看;并且,“时尚专家”们都是业内有着相关背景的专业团队。

每一套搭配都会从时尚度分为以下三个等级:“肯定选这个”、 “另一件更好”,以及“死里逃生” 。用户如果想要获得准确的综合评分,需要上传“从头到脚”的全身照,单凭一个大头照是无法得到评分结果的。

经过部分用户测试,Outfit Compare的实际效果相当不错。无论是简单的T恤图案对比,或者是西装和运动衫的对比,Outfit Compare都能给出颇为中肯的建议。除此之外,该工具似乎仅用于识别衣着,而不会关注打分对象是否是同一个人。换句话说,即使用户上传的两张图片里,其中一张是明星红毯照,这个工具仍然仅会根据衣着搭配来进行评分。

目前,这款工具已经在iOS版的亚马逊App里开放,用户通过“隐藏菜单-程序和功能”便可以找到,并打开使用;Android版的预计会在近期推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