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Twitter即将向企业和媒体开放视频直播API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明天Twitter将会开放一个视频直播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让媒体出版商提供视频直播服务可以变得更加方便。有了API,企业可以将专业广播、视频编辑设备与Twitter连接,获得更强大的整合功能,比Twitter现有产品Periscope Producer更强大。

最新报道称,明天API就会开放,Telestream、Wirecast、BrandLive、Livestream Switcher将会成为API合作伙伴,它们会帮助出版商,教它们使用API。

知情人士称Twitter的直播API与Facebook直播API功能类似,去年4月Facebook开放直播API,它可以将专业设备与社交媒体相连。 有了API播放者可以通过大型视频相机、编辑板、桌面编辑软件、卫星车及其它设备直接向Twitter广播。(星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