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新闻早报:软银计划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超过30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软银计划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超过30亿美元

CNBC财经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软银即将完成对众创空间WeWork的投资。预计这笔交易的总额将超过30亿美元。如果这笔交易完成,WeWork的估值将超过200亿美元。最近一轮融资对WeWork的估值约为170亿美元。

去年12月,软银掌门人孙正义曾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将向美国投资500亿美元。

谷歌助手扩大支持范围 安装Android 6.0就可以用

谷歌Pixel手机安装了“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自此之后,谷歌助手陷入尴尬的境地。谷歌搜索是谷歌的旗舰产品,而谷歌助手又是谷歌搜索的主要界面之一。每天谷歌向海量用户提供定制搜索服务,如果只有Pixel手机支持谷歌助手,用户数量毕竟有限。

现在谷歌对战略进行调整,只要Android手机安装6.0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就可以使用谷歌助手。

都说虚拟现实雷声大雨点小,可PS VR却火到连索尼自己都没想到

作为索尼视频游戏部门的掌门,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全球CEO埃文·安德鲁·豪斯(Even Andrew House)也曾经怀疑虚拟现实被普通大众接受的速度。所以当索尼需要制定生产计划时,他建议少生产一些。

事实证明,豪斯的态度过于谨慎。自从去年10月上市销售以来, PlayStation VR在很多店里都卖到断货。上周五在硅谷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豪斯首次披露PlayStation VR的销量。他表示,截至2月19日,这款上市仅仅4个月的眼罩销量总计达到91.5万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