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三名男子手机直播轮奸:警察赶到时仍在持续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1月23日消息 网络直播是全球互联网目前最热门的应用之一,但是因直播而产生的负面事件层出不穷,一些人为了所谓“吸粉”进行毫无底线的直播内容,而当直播与欧洲难民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事情似乎更加恶劣了。近日,瑞典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三名男性闯入一女子家对其实施了性侵并用手机直播过程。

瑞典当地时间1月21日晚,三名持武器男子闯入一女子的公寓,对其实行了轮奸,过程通过Facebook直播,大约有200名网友通过直播目击了这个惨案,一名收看直播的网友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他表示一开始人们以为只是个表演出来的玩笑,但随后,直播中的女性被三名男子胁迫脱光了衣服,一名男子还大声喊道“哈哈,你被强奸了!”网友们才发现事态有些不对,立刻报警。

第二天上午,三名男子进行了第二次直播,他们强迫受害人在直播中说自己没有被强奸,并哈哈大笑。随后当地警察赶到现场,逮捕前该直播还在持续,警察立即关闭了摄像头,并将三人逮捕。

受害女子出生于1986年,三名嫌犯分别出生于1992、1996和1998年,据独立报、Ibtimes等媒体报道,这三名男子疑似为难民,他们对受害女子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性侵,该起事件为入室强奸,发生犯罪的地点为乌普萨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