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如果你想去Facebook工作,你首先应该做什么?

猎云网

关注

又一次,Facebook的被赞为最理想的工作场所。根据去年员工的评论统计,Facebook在Glassdoor的年度榜单上被评为“员工最想去工作的科技公司”。

Lori Goler,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Facebook工作并担任人事主管,无疑是让Facebook获得该荣誉的功臣之一。她将Facebook的业务扩展到遍布30个国家的50个办事处,员工人数从500名员工增加到逾1.45万名。

尽管Facebook进行自己内部的调查和回顾,但年度榜单不是她考虑个人工作满意度的唯一因素。

她表示以下几点还是很重要的。

“在Facebook工作的人告诉我们,作为重要角色去产生正面影响,有机会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这些对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Goler告诉Mashable,“他们真的很喜欢学习和成长。”

对于那些对Facebook工作感兴趣的人,Mashable询问了Gole有关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如果我想在Facebook工作,我首先应该做什么呢?

对于希望去Facebook工作的人来说,第一件事是真正理解在Facebook工作的样子。我发现几乎所有的来Facebook工作的人,都拥有“通过Facebook让世界更开放、更联系”的使命感。他们也会通过Facebook与家庭成员或者与远方的朋友保持联系,或者说他们也处于Facebook对世界的影响下,这在某种方式上对他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对于大学生人群,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实习计划,这是了解Facebook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我们有机会认识在学校学习计算机科学的女性或其他代表性不足的少数群体时,我们总是特别兴奋。

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个计划,我们称之为“Facebook University”,它给予了学生早期的学习经验。 我们发现学生很多都是全职的。 该项目能与学生们建立起长期联系。

有没有什么是对外来者而言是看不出来的?

很多人喜欢在Facebook工作的原因正是因为他身边那些同在Facebook工作的同事。我发现他们不断受到挑战。他们所在的房间里总是有更优秀的人,他们会从周围的人身上学习,不断发展。

另外人们体会不到的是,温暖和家庭的感觉,这个只有真正在Facebook工作才能体会出来。其中一件事是广泛流传的FB家族的井号标记。特别是,在我们的工作场所,你会经常看到FB家族的井号标记。

有哪些是我的简历上应该保留的,哪些是应该去除的?

我们认为人们应该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给Facebook。

你要清楚你最擅长的事情和最喜欢的事情。我们真的很想确定,当人们来到这里时是否发挥了自己的优势。

Facebook的工作环境是团队合作吗?

我们会彼此照顾自己人。整个团队都非常注重家庭的福利,使它成为有家庭的人最好的选择。我想你最容易感受到的一点就是团队合作。Facebook绝对是一个团队合作的地方,大家都把Facebook放在第一位。

墙上的一张海报上说,“所有Facebook的事情都是自己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我们工作方式的体现。

像Facebook这样的工作场所,最伟大的事情就是它会倾听每个人的声音。这是民主化交流的标志,从暑期实习生到所有人。我们有更多的群体在Facebook工作。

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们的工作生活得到了哪些改善?

我刚已经说了我们的员工把什么看得最为重要。拿一个例子来说,去年我们做了一件大事,就是无论男女,都有四个月的产假,在整个世界,无论你在Facebook的哪间办公室,你都可以休四个月的产假。我们真的很重视把家庭摆在的最佳位置。

面试过程比以往有何改变?

非要说有什么改变,我们的面试过程更加有效率了,但没有显著变化。我们想要的人是建设者,并且会一直持续寻找下去。

我们在寻找能够展示自己做过的事情的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工作环境中,亦或是以志愿者的形式。我们在寻找真正想要产生影响力的人,而不仅仅是希望有机会产生影响力的人。

你在这个公司工作,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我热爱在Facebook工作的人们。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家庭。在Facebook工作以后,我已经看不上别的地方了,我无法想象在其他地方工作。这是个神奇的地方,它集合智慧、挑战、乐趣、热情以及有爱心的人,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你希望未来Facebook会做出什么改善?

Facebook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便利和益处,这让我非常高兴。随着我们向前迈进并继续成长,我们主要会去确保我们能够代表所有不同的人。这包括所有不同生活阶段的人,比如照顾年长父母的人、照顾年幼孩子和家庭的人、刚刚上大学的人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