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要做宠物版Tinder,Peto让你与附近宠物爱好者一对一约会

猎云网

关注

你有没有看过《爱宠大机密》?这部影片主要讲述在大城市里孤独的宠物的故事。事实上,在印度尼西亚,宠物们很孤独是一种普遍现象,因为它们很少有机会和周围的动物朋友一起玩。

当然了,城市里是有一些宠物社区,但是这些社区是分散的、非个人的。因为这些宠物社区存在的不便性,所以Peto给宠物的主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宠物能更多地和它们的动物朋友进行一对一的约会。

在印尼,很多宠物都很难得到治疗和陪伴,因此Peto的创始人兼CEO Ditya Nandiwardhana创立了Peto。

Ditya表示,Peto现有用户超过2800名,日活跃用户700名左右。

这个由8位成员组成的初创公司现在正处在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寻找种子资金的初步发展阶段。Arkka Sandhya Suryatin是Peto的CFO,他说他们正在寻找同样是宠物爱好者的投资者,这样的投资者可以在投资之前更好地了解Peto这个初创公司。

Hump Game游戏截图

该初创公司提供多种服务,让主人们可以在各个方面养育他们的宠物。“查找附近的宠物主(Find Owners Around You)”提供Tinder类的服务,用户向右滑动来发现周围的其他宠物主人。

宠物主人可以相互交流,然后根据双方的距离、宠物品种、宠物和主人的性别,最后决定与谁进行一对一的“Peto Date(Peto约会)”。

Peto的新功能Peto Date使得用户可以聚在一起谈论宠物。Ditya说,他们要用这个功能来和KaskusK的大众论坛相竞争。

Peto的另一个功能是“Hump Game”。这是一个迷你游戏,能让宠物主人以他们宠物的身份玩游戏。

其他功能还包括:“Rescue”是为那些想要从诸如Animal Defenders这样的动物收容所中收养动物的用户设计的;“Peto Vets” 有助于与兽医保持联系;“Shop” 则是一个可以进行宠物救治的电子商务平台。

Arkka表示,Peto正在使宠物看管和宠物饲养数字化,即用户将可以通过App操作这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