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福布斯2016中国富豪排行榜公布:王健林蝉联第一 二马紧随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午消息,《福布斯》杂志网站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富豪排行榜,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330亿美元的身家蝉联富豪榜第一,这是他近4年来第三次成为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第一。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以282亿美元身家排名第二,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以245亿美元身家名列第三位,延续去年名次。顺丰快递创始人王卫排名第四,去年排名第32位,上升迅速。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位列第五,比去年上升5位。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位列第七,比去年下滑1位。

其他科技企业富豪中,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排名第12位,比去年下滑8位。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排名第16位,比去年下滑7位。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排名第37位,比去年下滑20位。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排名第46位。(轶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