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消息称迪士尼正考虑收购Twitter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彭博称,迪士尼据称正与财务顾问商谈,围绕可能对Twitter发起的收购进行评估。

据知情人士透露,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正与一家财务顾问公司商谈,围绕对Twitter。可能发起的收购进行交易评估。

因事情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在了解了一些交易意向之后,Twitter启动了对潜在出售交易的评估程序。Salesforce。com 也在考虑竞购,其正与美国银行进行商谈。

Twitter和迪士尼公司代表都没有立刻回复置评请求。

近几个月围绕Twitter可能出售的揣测越来越多,包括上周有消息称Salesforce对其有意,受这一消息影响,Twitter的股价周五大涨了21%。迪士尼如果最终决定发起收购的话,将有助于巩固其流媒体战略。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同时还是迪士尼的董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