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鹿客亮相CES Asia 2019 智能锁实验室获官方授牌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6月12日下午消息,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开幕,5G、人工智能、AR/VR、自动驾驶依然是本届展会的看点。国内智能门锁品牌鹿客在CES Asia展出多款智能门锁新品。

此外,鹿客在现场宣布其发起的“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正式获得国家锁具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浙江省锁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授牌,成为中心的“智能锁联合实验室”。

鹿客品牌母公司云丁科技创始人兼总裁张东胜在现场强调,“安全”是鹿客的核心,也是鹿客的初衷。为了让消费者放心,鹿客对内严苛把关产品全产业链环节,升级品牌形象;对外积极与安全领域权威机构合作,共同推进行业安全标准建立和落地。

此次鹿客在CES Aisa展出了包括推拉款智能锁P1,经典升级智能锁Classic 2S,鹿客首款触控屏智能锁Touch2 Pro,鹿客设计师品牌OJJ智能锁 X1在内的多款产品。其中,最新的P1采用推拉形态,可以实现一步推拉全自动上锁、24小时全时防猫眼开锁等安全化、智能化操作体验。

另外,在此次会议上,鹿客宣布,“AI·S4智能锁实验室”获得国家锁具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浙江省锁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权威认可,并获得授牌成为中心“智能锁联合实验室”。

据了解,未来鹿客与国家锁具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浙江省锁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将实现资源共享,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训、检测技术和设备等方面展开合作。

“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是鹿客基于安全技术品牌“AI·S4”发起并成立的实验室,注重树立智能锁行业安全标准,向行业输出安全方案、检测方法和能力。目前,已有包括小米安全、阿里云、汇顶科技、Silicon Labs、未来科技等业内企业与鹿客一起合作共建智能锁安全实验室,还有普华永道、知道创宇、梆梆安全等知名企业提供相应服务。(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