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3分钟全车空气换新?试试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爱活网

老实说,现在一到冬天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真的不容易。室外雾霾肆虐,室内若是新装修的家还有甲醛等着你,即便是在自己的爱车里,如果遇到上下班高峰,车堵在马路上,人也跟着长时间待在封闭的车厢中,这滋味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当你家里装上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是不是也要考虑为你的爱车添置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呢?

近日,爱活网为大家带来了一款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在面对城市空气如此糟糕的情况下,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或可为大家的出行健康保驾护航。不如就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载净化器吧。

延续了米家产品的一贯极简风格,这款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包装就十分简单,产品的照片直接印在外包装盒上,大小、颜色一目了然。打开包装盒,我们可以看到有车载净化器一台、车载电源线一根(约4.5米)、头枕支架一副以及头枕真皮挡板一块。

我们重点来看这款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其净化器采用了长方形设计,看起来有没有觉得像古代人用的“枕头”?大概寓意着“高枕无忧”吧,希望它带来的清新空气真的能高枕无忧。380X112X112mm的尺寸显然也比一般的车载设备较大些,当然大尺寸带来的好处就是更大的滤芯。

米家车载净化器其灰色的外壳,正面以及侧面一共三面密密麻麻的布满了进气孔,一侧是米家的logo,另一侧则是来自美国Amphenol用于检测车内PM2.5变化的传感器,也是净化器的核心部分之一。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双轮镜像风机设计,利用三面进风,增大进风口面积,使得车内空气循环更加高效。而净化器两侧的出风口分别是使用了银色高光金属色的装饰条,长方形的出风口四角都做了圆弧处理,其中横置了多条导风页,能让空气统一的流向一个方向,在车内制造出一个微型的气流循环系统。

据官方数据表示,米家车载进化器的CARD值(洁净空气输出比率)为60m³/h,相当于每小时净化车内空气20次。电机采用了日本NSK,风机控制芯片则来自于比利时MELEXIS品牌,双轮风机共计74片离心风叶驱动,带来更好净化效果。

当然咯,滤芯作为耗材,一定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点。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除了本身配备的高效滤芯外,还可以另外购置除甲醛滤芯。价格方面普通滤芯为49元,除甲醛滤芯为69元,更换成本可以说非常便宜,而整个拆卸替换也是傻瓜式操作,只需拉起滤芯两侧的丝绸提带向上拉即可。

在操作方面,米家产品一贯走的都是简约路线,因此全机身上只有一个实体键,兼顾了开关和模式调节,上面还有一枚指示灯,可以通过指示灯来判断车内环境状况。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电源接口隐藏在了底部,6.5W的功率也不会为车载电瓶带来太大的负担。

最后只需通过头枕支架和头枕真皮挡板就能将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安装到车上即可,当然官方建议将这个净化器装在最后一排车枕上为佳。

现在的空气状况已经很堪忧了,我们能做的也就是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好些,车内的空间虽然不大,可能多一份清新的环境谁又不愿意呢?!试试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或许在爱车里也能找到一份好空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