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须眉电动理发器体验:可吸碎发的儿童理发器

新浪数码

关注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孩子必然是家庭的重心,自家孩子的个人护理自然也不可忽视,绝大多数的家庭在小孩子幼年的时候可能不会给孩子留过长的头发,并且孩子岁数较小,不喜欢去外面理发,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自己采购理发器为孩子剪发,也正是因为很多家庭有这样的需求,所以小米生态链公司须眉科技在11月发布了自家的一款儿童电动理发器,笔者也简单的体验了一下这款产品:

须眉儿童电动理发器的外观还是沿袭了小米系产品一贯的白色风格,简约洁净。理发器的重量适中,长时间理发手腕不会有累的感觉。机身握持部分的手感不错,和手掌有一定的摩擦力。由于有吸碎发的功能,所以相较其他的理发器不同的是,理发器的刀头部分增加了一个挡发片,方便吸取碎发。

须眉为这款儿童理发器使用了陶瓷刀头,锋利和耐磨的同时,也不会卡到儿童的头发,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因为过烫而烫到儿童的头皮。

同时须眉也设计了一个贴心的功能,可以吸取碎发,在刀头的后部设有一个风扇。内置的双马达分别负责驱动刀头和风扇。其中10000转/分钟的风扇驱动马达,能在使用时产生强劲吸力,将碎发吸入蓄发仓。吸取的碎发都被储存到蓄发仓里,蓄发仓还配备了通风孔及不锈钢滤网,防止吸取的碎发漏出。笔者觉得这项功能还是比较贴心且实用的,避免了给儿童理发时,一些碎发落到儿童的脖子上及其他身体部位,导致儿童感到不舒服引起哭闹。

吸碎发的功能可以独立选择开启或关闭,在仅开启刀头驱动马达的情况下,产品最低噪音仅为55dB(A),实际的使用时,声音也不是很大。可以很好的解决给儿童剪发的时候一个比较大的痛点,不会因为理发器的声音比较大,导致孩童更加的不想理发。

须眉为理发器配备了3mm/6mm及6mm/12mm两种规格的定长梳,可以均匀的理出两种长度的头发。同时还配备了理发围布,刀头润滑油和理发粉扑。理发器可以通过常见的手机充电头、甚至充电宝进行充电,最快充电时间需1小时。在满电状态下,产品最长续航时间可达到45分钟,能够满足数次使用需求。

陶瓷刀头,可吸取碎发,更低的噪音,笔者认为这些都可以满足一个家庭对于儿童理发器的要求,再搭配199的售价,相信这对于自己动手给儿童理发的家庭,在选择理发器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选择。(海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