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269元 小鲸洗调温加热坐便盖发布:三档加热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冬季上厕所,冰凉的马桶圈带来了无尽酸爽,而能加热座圈的智能马桶盖又普遍上千元,有没有更便宜点的解决方案呢?

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小鲸洗调温加热坐便盖,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上海芦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

小鲸洗调温加热坐便盖采用电容触摸调节开关,三挡座圈温度可调(31/34/37),可以根据需要轻松调节合适的温度,告别湿冷室温造成的不便。

它通过对加热效果进行升级和革新,电阻丝式加热配合铝箱的充分导热,电热转换效率更高,座圈边缘部位也能有效覆盖,座圈整体温度分布更均匀,座温更加温和不突然。

均匀分布在座圈中的精准测温传感器,实时监控环境与座圈温度,动态调节加热效率,让每一挡温度都稳定舒适;内置温度控制器和温度保险丝,多重过热保护,安全放心。

坐圈采用日本石嫁硝子的双效抗菌材料(内含银离子和高分子填充分子缝隙),可双重有效克制多类细菌附着滋生。光滑的坐圈表面更好打理,可靠抑菌的同时更加卫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