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iOS 8刚升级就出现了大Bug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源自:驱动之家

苹果今天正式发布了iOS 8操作系统,但按照惯例,最初时刻总是容易出麻烦的,这次也不例外,主打新功能之一HealthKit就被发现存在Bug,不得不临时下线。

苹果官方尚未公开表态,但是App Store商店里一些围绕HealthKit新功能而开发的应用已经下架。

一些HealthKit应用开发者也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比如说,健身应用Carrot Fit的开发者Brian Mueller就表示,自己的应用被苹果下架后,他接到了来自苹果代表的电话,后者说并不是应用有问题,而是HealtKit在最后时刻被发现存在问题,因此推迟开放和使用。

至于何时恢复正常,暂无时间表。

iOS 8系统中的HealthKit并非一款独立应用,而是一个运行在系统后端的平台架构服务,允许第三方应用通过API接口与苹果的Health健康追踪应用进行数据同步。 

郁闷:iOS 8刚升级就出现了大Bu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