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Keep手环评测:你的随身运动教练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IT168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不少年轻人也开始崇尚运动,对于一般年轻人或许会到健身房进行运动,但对于一些日常工作比较繁忙的人来说,只能跑跑步、骑骑车这样的运动。没有专业的指导下的运动或许不能很好地达到理想的效果,对于这样的问题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吗?

确实有!Keep手环的推出正好给大家一个非常好的运动指引,可以通过手环以及手机的APP进行运行记录,并且提供心率监控,可以了解运动时的心率情况,提供更好的运动建议,达到最佳的运动效果。

Keep手环:

Keep手环采用绿色和灰色的腕带加上黑色机身的设计,整个手环更显年轻时尚的感觉,也更有运动感,并且支持50米防水。相对于市面上大部分手环非黑即白的配色,Keep手环更显活力。 

keep手环使用上0.96英寸的彩色触控显示屏,屏幕尺寸更大,视觉体验也更出色。keep手环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可以切换不同的运动模式。

Keep手环具备心率检测功能,区别于市场上其他以计步或只有心率监测功能的产品,Keep手环是真正“为运动而生”的智能手环。Keep手环搭载了高精度的心率传感器,优化心率算法,可以精准地监测用户的动态心率变化。

Keep手环可拆卸表带设计,创新时尚的撞色注塑工艺表带,为用户提供包括冲浪绿、滑雪白、瑜伽粉,以及夜跑黑等多种配色,彰显一面自律、一面自由的时尚运动主张。

拆卸后Keep手环的机身非常小巧,Keep手环附送了USB充电线路,首次使用需要通过充电线连接充电器启动设备。

Keep手环使用

Keep手环需要连接Keep的手机应用才能使用,通过扫描手环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进行绑定。Keep应用提供非常丰富的功能,不仅可以搜集手环的运动数据,还具有一定的社交功能。

手环连接成功后就可以看到手环搜集的数据,包括日常的心率监控、步数、睡眠监控数据。

Keep手机应用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运动类型进行运动数据的采集,通过手环记录心率、运动轨迹等等数据,还可以根据设定的运动目标提示完成的情况,也响应了“自律给我自由”这句话。

笔者戴着Keep手环进行了骑车运动,运动前需要在应用上选择运动类型,启动后进行实时心率监控,运动完成后就可以看到运动轨迹以及整个运动过程的心率变化。

Keep会员

购买Keep手环赠送Keep会员服务,当然会员还可以另外购买,现在以169元的价格购买Keep手环赠送季度会员卡,以248元的价格购买Keep手环赠送会员年卡,非常超值。

开通会员后可以享受专属只能训练计划服务,开始前会进行一个健身阶段的评估,简单回答几个问题来了解你的身体状况,为定制训练计划准备。

运动计划是根据健身阶段评估来进行,运动计划会给出每天的训练内容, 以及设置训练的天数和设置训练时间的提醒。

运动计划会给出视频参考,用户佩戴Keep手环跟着视频进行训练就可以。这样的训练方式相对比较简单,加上keep手环给出实时监控的数据,用户可以了解到自己运动情况。

总结:

Keep手环不单单是一个手环,配合Keep应用以及Keep会员带来了一整套的运动计划。Keep手环可以监控心率、睡眠、步数等等的数据,而这些数据一般的手环也能提供,但配合Keep应用却成为了你的运动数据,成为了你运动计划的一部分,所以Keep手环不单单是一个手环而是一个运动健身的监控设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