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19项军规测试 惠普发布新Elitebook 800系列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时至今日,作为惠普旗下高端商务系列的Elitebook依然是有一批忠实的簇拥者,结实、耐用、安全是Elitebook系列的标签,近日,惠普又对旗下Elitebook系列进行了升级,带来了四款细分机型,分别为Elitebook 830、Elitebook 840、Elitebook 850、以及 Elitebook x360 。前三者的屏幕为13/14/15 英寸,而x360则是13英寸。

配置方面,采用了英特尔早些时候发布的Whiskey Lake vPro处理器,当然,作为一款经典的商务系列产品,在性能的基础上,用户更加关心的自然是安全,而Elitebook 800系列采用了第三代隐私防窥屏,亮度1000尼特,作为最新一代防窥屏其偏过一定角度将会变暗,而不是一片白色。

此外,HP Sure Sense,该软件可借助AI和机器学习的能力,去抵御此前从未曝光过的零日攻击。此外还有Sure Click浏览器防护,可阻止恶意附件、链接等形式的侵害。除了软件的安全性,硬安全性上,EliteBook 800 系列采用了19项MIL-STD军规测试,相当坚固耐用。与此同时,用户可以轻松移除底部(D 面)外壳,然后访问内存、硬盘、无线等各种组件模块。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空中飞人的生活状态显然是常态,电池方面,惠普声称可在30分钟内充满50%电量,且最长续航18小时,而具体售价厂商暂时还没有公布。

 编辑点评:

用老牌劲旅来形容惠普旗下的Elitebook再合适不过,很多成功人士的移动办公都是从Elitebook系列起步,当然,这完全都是用户的口碑相传,因为Elitebook系列是将各方面都结合非常到位的产品,无论是硬件安全、软件安全、以及售后服务,完全没有后顾之忧,而且产品的类型化也较为充足,各个尺寸及形态适合不同选购人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