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荣耀推MagicBook 2019:搭载锐龙R5 3500U 3999元起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了MagicBook 2019笔记本电脑等产品。

除了荣耀20i手机产品,荣耀还推出了MagicBook 2019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采用三面金属设计,共有冰河银、星空灰、星云紫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最高配采用AMD锐龙 7 3700U处理器和Radeon RX Vega10 Graphics显卡,率先发售的是第二代锐龙R5版(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并且全系列搭载PCIe NVMe SDD硬盘。

续航方面,MagicBook 2019内置57.4Wh电池,官方选称续航能够达到10小时。功能上,荣耀Magic-Link升级到2.0,可以完成一碰传图传视频。另外指纹解锁电源键也来到了这款产品上。

荣耀MagicBook 2019 锐龙版8G+256GB版售价3999元(第二代锐龙R5),8GB+512GB版售价4299元(第二代锐龙R5),这个价格和去年2018款价格持平,4月18日正式开售。锐龙 7系列版则要等到五月下旬。

除此之外,荣耀还在现场发布了一款叫做HONOR Watch Dream的手表,是和VIVIENNE TAM联名设计,售价999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