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微软在Windows 10应用设置中测试新的快捷方式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微软已经悄悄地开始在Windows 10应用设置中测试添加新的快捷方式。微软观察家Florian B今天在他的一台运行最新19H1版本18298的PC上发现了新设计,微软显然正在使用这种新设计进行一些A / B测试。

有趣的是,Florian B在短短几分钟内就看到了两个版本的新设置快捷方式。第一个只有左边的MSA帐户加上两个Windows Update和Phone Settings的快捷方式,而第二个版本添加了一个Microsoft Rewards计数器。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在我们自己的Insider机器中看到这个新的快捷方式,因此测试人员可能非常有限。

看起来微软能够在不需要更新或重新启动测试者机器的情况下即时推送更改,因此这个新的快捷方式可以很好地发展以获得更多的快捷方式。目前尚不清楚你是否需要使用最新的版本18298才能看到这个新的快捷方式,但你可能需要成为一个Fast Ring Insider测试者并使用最近的测试版才能有机会看到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