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谷歌2合1 Pixelbook平板电脑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COM

谷歌传闻中的2合1 Pixelbook,代号为“Nocturne”渲染图片已经曝光。图片显示了金属蓝色显的平板电脑和键盘,并让我们了解它的一些潜在功能。Nocturne是我们听过的两款即将推出的Pixelbooks之一,另一款是代号为“Atlas”的4K设备。

“Nocturne”采用金属蓝色饰面,左侧有单个USB Type-C端口,显然另一侧会有另一个Type-C端口,平板电脑本身看起来相当标准,没有花哨的无边框设计或类似的东西,键盘看起来同样简单明了。该设备显然具有双电源按钮和指纹传感器,可在设备的左上方看到。

其他推测的Nocturne功能包括第8代英特尔处理器,SD卡插槽和声学回声消除(AEC)功能,这可以减少平板电脑接收音频时的背景噪音,例如当您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时。预计2合1 Pixelbook也可以与其他键盘配合使用。

总的来说,它看起来并不是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硬件,我们目前也不知道Pixelbook二合一的售价,但普通的Pixelbook起价为999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