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TP-Link推智能家庭三频网状Wi-Fi:号称不受黑客攻击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今天,TP-Link推出了最新产品。称为“Deco M9 Plus”,它是一个小型圆盘形三频接入点,提供AC2200性能。作为一项非常酷的独特功能,它具有内置的物联网智能家庭集线器,该集线器具有蓝牙和ZigBee支持。该集线器不仅与TP-link设备兼容,而且还兼容Nest恒温器和Philips Hue灯泡。

Deco M9 Plus Mesh Wi-Fi系统利用TP-Link Mesh技术消除各种形状和大小家庭中的死角和缓冲黑洞。凭借TP-Link Mesh,Deco M9 Plus提供了比其他更强大和更动态的回程,从4K视频流或视频聊天到游戏和网上冲浪,Deco M9 Plus自动识别每个Wi-Fi频段的最强路径和连接设备,确保您家中每个角落的Wi-Fi不间断,甚至是后院。

凭借先进的Wi-Fi安全和趋势科技推出的HomeCare,Deco M9 Plus是市场上最安全的三频Wi-Fi系统之一,TP-Link HomeCare提供防病毒和恶意软件保护,网络中的所有连接设备都不受外部恶意软件和黑客的攻击。

TP-Link共享以下功能和规格。标准双包装提供高达4500平方英尺覆盖范围,强大的AC2200三频Wi-Fi,三个带有专用回程的Wi-Fi频段可支持100多个设备,具有4 GB eMMC闪存和512 MB RAM的四核CPU,无线速度高达400 Mbps(2.4 GHz)+ 867 Mbps(5 GHz)(1)+ 867 Mbps(5 GHz),6个Wi-Fi天线,1个蓝牙天线和每个Deco单元内的1个ZigBee天线,1个USB 2.0端口(保留)和2个千兆端口, 兼容蓝牙4.2和ZigBee HA 1,由趋势科技提供的高级Wi-Fi安全和HomeCare

Deco M9 Plus AC2200智能家庭Tri-Band Mesh Wi-Fi系统今天开始上市销售,零售价格299美元。

阅读全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