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试乘亿航载人无人机:差点就上天了 体重惹的祸(视频)

新浪数码

关注
空中的“特斯拉” 亿航184可载人无人机体验

新浪数码近日走访了亿航总部,并对亿航184进行了试乘,虽然由于体重原因(大于65公斤),数码君遗憾的没能上天……不过我们拍摄到了这款“载人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全部细节。

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进展还可以关注亿航CEO胡华智专访:亿航CEO说未来开飞机上班不是梦 于是我们进行了试乘

亿航184的试飞基地在广州的世界大观,一座废弃的世界微缩景观公园,政府把这一片区域划为了他们的试飞基地,巨大破旧的旋转木马被拆除,为飞机腾出“空”间,每天,试飞基地都传来飞机的嗡嗡声和轰鸣声,近两年来,亿航184以及各种无人机几乎从不间断地在进行飞行测试。)

亿航184是全球第一款可载客的无人驾驶的低空飞行器。能运载1位乘客,有8个螺旋桨和4支向四外伸出的机臂。 30公里直线飞行距离,25分钟续航,500米垂直高度。

从外观上看,亿航184就像一个小型的直升飞机,实际乘坐起来,数码君这样的身板进去也不会感觉局促。

亿航184支持两种驾驶模式,如果有一定的驾驶资质,可以采用手动驾驶模式。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更适合自动驾驶,按照系统规定的航线行使。中控的位置有一个平板可以显示飞机的信息,就像汽车的中控大屏一样。

对了,爆料一下,亿航CEO胡华智每天都是开着亿航184上下班的。(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