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NVIDIA Titan Xp星战版电商开卖 性价比远超1080Ti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来自爱活网

深度学习领域发光发热的Volta尚未下放游戏消费市场,NVIDIA Titan Xp毫无悬念是Pascal架构下的性能卡皇。前段时间让无数星球大战粉丝、N饭高潮的TITAN Xp星球大战版更是让人趋之若鹜,现在的好消息是,粉丝们终于不用去NVIDIA美国官网预定和自行搞定物流,现在国内电商将正式开卖TITAN Xp星球大战版,时间锁定3月6日。

TITAN Xp星球大战版与原版性能完全相同,拥有一块完整的GP102核心,3840个CUDA核心完全开放,GPU频率达到1582MHz,浮点性能达到恐怖的12TFlops,显存达到12GB GDDR5X 11.4Gbps。同时也因为是完整的GP102和10000元左右的定价,它甚至被许多工作室当成性价比的最优选择。

NVIDIA TITAN Xp星球大战典藏版可以理解为原版基础上的一次官方MOD,提供了绝地武士版和银河帝国版两种配色乃至红色和绿色光效,这也是NVIDIA有史以来在信仰灯上使用绿色意外的灯光效果,意义重大。

除此之外,显卡的做旧处理、仪式感浓厚的包装盒都为其增加了不少收藏价值。

重点来了,按照官网1138美元的定价,相信国内NVIDIA TITAN Xp星球大战典藏版的售价与原版差不多。而GeForce GTX 1080Ti因为挖矿导致的货源稀缺已经炒到了9000元价位,性能更强的Titan Xp无疑成为性价比的最佳选择。

好了,小编只能帮你到这里,能否抢到还是看人品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