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Windows 10下一版本将更方便的连接蓝牙设备

中关村在线

关注

随着iPhone取消3.5mm耳机孔之后,大批智能手机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导致采用蓝牙连接的耳机设备越来越多。其实当下通过蓝牙连接的设备越来越多,除了耳机,键盘、鼠标等设备也有很多。但目前想要连接蓝牙设备的话,过程比较繁琐。微软准备在Windows 10的下一版本中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微软在Windows 10 build 17093中加入了全新的蓝牙连接机制,可以更快速的连接蓝牙设备。微软推出的Surface Precision鼠标是目前第一台支持该功能的设备。目前微软正在与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未来将出现更多支持该功能的设备。

当支持该功能的蓝牙设备靠近Windows 10设备的时候,屏幕右下角会弹出是否连接的对话框,用户只需要点击连接就可以使用蓝牙设备了。这比以往需要打开蓝牙设置页面,然后再选择蓝牙设备要方便很多。

目前这项功能为Windows 10下一版本独有功能,用户想要体验的话需要升级到体验版。正式版大约在三四月份会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