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混血王子 三星发布Notebook 9 Pen笔记本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月10日上午消息,三星电子在CES展上召开发布会,推出“Notebook 9 Pen”笔记本,这款产品在笔记本电脑基础上加入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上的S Pen手写笔。

三星发布了3款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除了常见的13.3和15英寸的常规版本外,还包括了可以360°翻转的版本。它的屏幕铰链可以360度转动,并配备了一根手写笔,在转换为平板模式后,这根笔可以在笔记本屏幕上写画。

Notebook 9 Pen机身采用铝合金打造,重量为约合1千克左右,支持前置红外摄像头的面部识别认证。它的最特殊之处是了一根在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上成名许久的S Pen手写笔,并且继承了多种Note系列手机的体验:当手写笔从机身上拿下时,S Pen的快捷键会出现,启动系统自带的绘图记事本等,这根笔的有4096级压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的写作和绘画体验。

2018款三星Notebook 9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八代酷睿i7处理器,以及RealView显示屏。这系列笔记本将会在一季度推向美国等其它市场,但目前尚未公布价格。(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