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内存一年狂涨3倍!只恨当年没囤几吨

快科技

关注

内存价格正以瞠目结舌的速度持续暴涨,而且根本看不到尽头,消息称整个2018年的市场供应都会严重紧缺,降价想都别想,能慢点涨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以京东上非常流行的金士顿骇客神条Fury系列为例,DDR4-2400 8GB单条的价格这两天已经来到了939元,弄不好很快就会破千。

查看历史价格趋势可以发现,去年9月份的时候,这么一条内存一度只卖区区239元,等于今天买一条,一年多钱能买4条!

今年上半年,该内存的价格基本稳定在四五百元,勉强还能接受,但是进入8月份就疯了,不到两个月就涨了300元。

DDR4-2133 8GB单条也差不多,去年第三季度只要289元,如今已达929元,涨了2倍有余,尤其是从8月底到现在涨了400大元。

实在想买内存的其实还是赶紧下手为好,接下来没有最贵只有更贵,除非你能等到2019年年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