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骁龙835Win 10电脑曝惊人续航:超过一天!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延长笔记本续航一直是厂商们想方设法在攻克的难题。这次高通峰会上有一款笔记本的续航备受瞩目,它就是基于骁龙835的Windows 10笔记本!

今年Q4,惠普、华硕以及联想都将带来基于骁龙移动平台打造的Windows 10 PC产品。目前曝光了这些属性:

1、超越1天的电池使用时间

2、全时数据连接

3、创新的分体式设计

4、Windows 10操作系统

按照早先的说法,微软这套Windows 10系统(ARM64版本)和普通桌面版一样,可以本地化运行exe程序以及商店的UWP,虽然是模拟器,但效率极高。由于采用的是10nm工艺芯片、ARM精简指令集,所以续航可以超过1整天。同时,相较Intel的外挂基带,骁龙835的电脑实现了一颗SoC集成,极大节约了内部空间,由此会给电池更大的配置空间,也会让设备可以更加轻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