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Surface Laptop开卖:难拆不怕!坏了只换不修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5月发布的Surface Laptop在一票粉丝们心底种下了草,你们终于可以拔草了!Surface Laptop正式在国内开卖,售价为9888元,颜色有深酒红、灰钴蓝、石墨金等,另外还有一款亮铂金高配版(i7/8GB/256GB),售价12288元。

Surface Laptop配备了13.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厚度14.5mm,仅重1.25kg,号称比任何一款MacBook Air或者MacBook Pro都要更轻更薄。

配置方面,采用第7代Core i5和i7处理器,最高可选配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强过i7处理器Macbook Pro,相比MacBook Air更是快了50%。

续航方面,官方表示Surface Laptop能坚持14.5小时,就连13英寸MacBook Pro都不是它的对手。而且Surface Laptop合上屏幕后,睡眠状态不会再消耗电量。Surface Laptop曾被iFixit拆解评估为0分,也就是说它是最难拆的笔记本,不破坏关键组件的情况下是无法拆开的,而且无法复原,所以如果坏了就只能换不能修,手残党们也不要自己尝试拆开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