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英特尔正式公布8代酷睿:四个系列 性能提升40%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8月22日上午消息,英特尔在今天正式公开了8代酷睿处理器产品线,包含Y、U、H、S四个系列。英特尔表示,8代酷睿将较上一代性能提升40%。

英特尔8代酷睿演示视频

Y系列面向联网PC和无风扇、可拆卸的轻型机;U系列面向轻型笔记本、变形本、迷你 PC、2合1笔记本;H系列面向性能笔记本和移动工作站;S系列面向桌面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宣称,新一代芯片将在性能上比第七代提升30%。现在来看,实现了40%的提升,而其中25%来自于核与线程数的翻倍,另外15%的提升来自于制造工艺与设计的改进。

目前已经曝光的型号包括i7-8650U、i7-8550U、i5-8350U、i5-8250U,这四款均为4核8线程设计,支持双通道DDR4-2400或LPDDR3-2133,集成Intel 620 UHD Graphics核显。

据悉,U系列的酷睿i7/i5将会最先上市,之后OEM厂商从9月起发布的新设备就会采用8代酷睿,其他系列则要再等待一段时间。U系列的酷睿i7/i5主要面向2合1设备,在功耗上的设计为15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