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Surface必备 微软新一代手写笔上架

IT之家

关注

微软已在桌面系统和平板上推广旗下的触控笔技术数年,在5月23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推出了新一代Surface Pen。

官方表示,新款触控笔改进巨大,随着硬件技术的不断提高,微软触控笔已感受不到明显的延迟,具体延迟时间为21毫秒,是全球反应最快的手写笔,比苹果的Apple Pencil快两倍。

更神奇的是,触摸控制器能够直接和微软专门设计的硅片进行“沟通”。这样,我们就相当于直接对着屏幕书写,新版触控笔能够通过压力大小为4096的测试。

今天伴随着微软Surface Laptop的开卖,微软宣布新一代触控笔将于9月1日正式开售,拥有亮铂金、深酒红、灰钴蓝和典雅黑四种颜色,售价为728元。

此外,新的触控笔会在日后支持旧版的平板设备,新版Surface Pro将会搭载可倾斜书写的功能。微软计划在今年增加这项功能到Surface Studio和 Surface Book。

作为一台生产力工具,Surface Laptop与触控笔将是绝佳组合,二者相搭可以获得更好的书写绘画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