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小米汽车来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售价12.48万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小米一直有着性价比的光环,不少人也期待啥时候有个小米汽车,小米啥时候进军房地产等等。小米进军房地产目前没啥消息,不过小米汽车倒是离我们很近。7月23日,小米有品官微宣布,奔腾T77将于7月25日10点上线小米有品进行众筹,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来了!

此前,小米有品曾联手奔腾推出一汽奔腾T77米粉定制版,售价12.48-13.58万元。奔腾T77原车是8.98万元起步,而小米定制版售价之所以提高,主要是新车提供了3D全息影像系统,其拥有3种人物形象、5种个性装扮以及3种才艺技能,同时还可以支持语音交互和视觉互动。

车身方面,奔腾T77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该车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上,奔腾T77采用了光影雕刻式先锋前脸,前格栅六边形造型,90颗数码雨滴式设计,贯穿式腰线,后尾灯外观设计采用方形立体附加面罩结构。

对于一款售价为12.48万元至13.58万的紧凑型SUV,各位米粉同学们是否感兴趣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