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用上这些厨电 享受美食不误减肥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爱活网

“减肥三分练七分吃”是减肥时常听到的一句话,可见吃的重要性。沙拉、水煮鸡胸肉低脂低卡路里,也是每一个健身人士发日常食物,可顿顿吃实在让人吃不消啊,营养更不均衡。那不如试试本文推荐的料理家电,它们能帮助你烹饪出健康、营养的料理,又不失美味。

美善品料理机

美善品对中国消费者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但不碍于它源远流长的历史。在1883年,Carl Vorwerk在德国Wuppertal创立了福维克集团,在130多年后福维克成为一个多元化的国际集团,而美善品就是旗下“一员大将”。

美善品多功能食品料理机TM5集秤重、混合、切碎、研磨、揉面、调合、蒸煮、烹煮、搅打、加热、搅拌和乳化12项功能于一身,机身“占地面积”略大于一张A4纸,只要安装食谱芯片以及放入相应食材,TM5就会按图索骥,自动烹调料理。它可以烹调符合北方人口味的《北食荟萃》,清淡健康的《蒸滋味,轻松享》,或是为宝宝制作辅食的《宝贝食语》等等。对健身减肥人士来说,TM5最大好处是能精确控制食材、调味料重量,保持菜肴的美味又不会重油重盐。假若是在家中训练,更可在训练时同步烹饪,训练结束时立马可以补充道蛋白质、碳水化合物。

西门子iQ500蒸烤箱

美善品TM5能制作南北美食,可让它清蒸鲜鱼或是烤一个全麦面包就无能了,此时你需要的是西门子iQ500蒸烤箱。

蒸烤箱是近几年兴起的厨房电器,它整合了微波炉、烤箱与蒸箱功能于一身,是一件集成度很高料理家电,能大幅度节约厨房空间,嵌入式的iQ500更是不会占用宝贵的桌面空间。为了方简化使用方式,iQ500蒸烤箱内置了30个自动烹饪程序,自动适配预设加热模式、温度与烹饪时间,对菜鸟们非常友好。

松下塔吉锅

锅贴、生煎是上海或附近地区的居民非常喜爱的食品,可外面贩卖的锅贴、生煎为了追求汤汁往往会使用肉皮冻,吃生煎、锅贴跟吃脂肪没有差异,对减肥人士简直是罪大恶极啊!

如果想吃一口相对健康的锅贴、生煎,自己在家里制作是最好方法,此时松下新推出的塔吉锅能帮你一把。塔吉锅是一种流行在北非摩洛哥的陶土锅,它带有一个三角圆锥的锅盖,致使烹饪时蒸气循环上升,最大限度减少食材的水分丧失。而松下塔吉锅是一个电气化的烹调工具,有塔吉锅盖、玻璃锅盖、蒸格、深锅、切油烤盘以及本体多个部件组成,可用于蒸、煮、烤、炖、焖、煎、焗以及火锅多种用途,在煎烤时油脂会顺着你纹路六道烤盘四周,同时火力集中在中央,这样能减少油烟生产,食物上残留的油脂也更少,实现做得健康、吃得健康。

WMF便携搅拌机

WMF便携搅拌机是一款非常经典产品,它带有4片不锈钢翼刀片,机身也由不锈钢制成,更加干净卫生。只要将果肉、水或是适量碎冰,甚至是养乐多放进去,WMF便携搅拌机瞬间能将它们打碎、搅拌成一杯新鲜果汁。

除了制作果汁外,WMF便携搅拌机还能研磨食材,将咖啡豆磨成粉,将肉块变成肉泥,能成为美善品料理机、西门子iQ500蒸烤箱等厨房电器的好帮手。

PROMIXX自动搅拌杯

为了打造一块块健硕的肌肉,不少健身人士选择喝蛋白粉,可在喝蛋白粉时是否会想到用一个高效的方法呢?PROMIXX自动搅拌杯正是为此而生的吧。

PROMIXX自动搅拌杯的原理非常简单,它内置了马达与搅拌棒,通过高速旋转将蛋白粉与水混合在一起,将蛋白粉彻底溶解在一杯水中只要5秒钟。在当你运动结束,累个半死之时,你会觉得PROMIXX自动搅拌杯是一件非常实用的工具。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长期坚持运动,保持合理饮食,更要远离高油高脂肪的食物,如果你厌倦了天天水煮鸡胸肉,只有草味的沙拉,不如试试用上述厨房电器制作味道更好又健康的菜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