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推过多款壁挂空调的米家 这次打算“站起来”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米家空调这次要“站起来”了吗?

此前,小米米家已经推出了5款空调,近期推出的C1型号分为普通与一级能效两种,售价分别是2399元和2799元,此外还有一款不支持互联网功能的米家空调,售价1599元。

昨日,小米召开了一场春季发布会,发布了全面屏电视、壁画电视以及多款智能家电,米家立式互联网空调C1就是其中之一,这款站立式空调的售价为3499元。

米家立式互联网空调C1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进行语音控制,同时可以通过联动温湿度传感器,实时智能调整空调的工作状态。

制冷能力上,其具有5100W额定制冷能力,支持8m超远距离送风,支持上下/左右立体扫风;在制热方面,空调具备5650W额定制热能力,支持2100W陶瓷PTC电辅热,可以快速驱除寒冷。

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C1采用大口径贯流风扇和全方位立体送风功能,循环风量达到1100m3/h,2匹功率适用面积约20-32m2。简约的造型在家居环境中比较百搭,风路设计也进行了优化,送风更顺畅,同时也起到降低噪音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