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小米推出“夏日客厅瘦身三件套” 米家走步机等发布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4月23日下午消息,4月23日,在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小米壁画电视等新品,也发布了一组“夏日客厅瘦身三件套”——米家走步机,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小米体重秤2和小米体脂秤2。

米家走步机

传统跑步机给人的刻板印象是体积大、占地大、噪音大,令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走步机想填补这部分短板。它主打“轻运动”,让用户在室内就健走运动。

米家走步机折叠后占地不到半平米,厚度12.9厘米,对折后可通过滚轮移动,能够放进书桌、沙发下等狭小空间。它还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骨架,整机重量仅28公斤,最大承重可达90公斤。

米家走步机的走步平台被设计得更加低薄,高度57毫米,压缩了机身和地面的空间,使运动噪音更小。此外,走步平台材质上采用高密度纤维板以及EVA缓震层,加强减震保护脚感。

米家走步机还支持脚感控速功能,用户可实现最快6km/h有氧快走,这个过程无需手动操作,就实现启动、停止并自由调节速度值。

另外它也附带无线遥控器,同时支持手机及小爱音箱语音控制,并可连接小米电视,用户除了通过走步机的LED显示屏,也能在电视浮窗内实时查看运动数据,运动娱乐两不误。

米家走步机售价1799元,将于4月26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

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

这次发布的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则是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迭代,提升了性价比。官方号称“采用升级的自然风算法”,能让风速随机变化,避免传统风扇长时间直吹引起的不适。支持最高14米的送风距离以及140°送风幅度,加上100档细腻风速调节。

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采用直流无刷电机,可降低噪声,独翼型剖面扇叶设计则能减少风阻,官方数据1挡噪声26.6分贝,号称“博物馆级”静音要求。

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同样支持手机和小爱音箱控制,呼叫“小爱同学”可开关风扇,并调节风速和转向。

通过米家APP自定义使用场景,它也能联动米家智能门锁,下班回家自动打开风扇;又或是联动米家温湿度传感器,温度高于一定值时自动开启。

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的价格为299元,将于4月24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

小米体重秤2和小米体脂秤2:功能升级价格减半

小米体重秤2和小米体脂秤2都是之前产品的性能升级,并且价格更低了。

外形上,二者采用隐藏式LED屏幕,暖白色钢化玻璃以及圆润边角处理。配置上则都采用高精度锰钢传感器,感知精度从前代的100g细微至50g,同时也都升级到低功耗蓝牙5.0,连接手机可更快更稳定。

除了称体重,小米体重秤2和小米体脂秤2都新增称物模式,能满足生活中称量低至100g小物件的需求,如瓜果蔬菜、快递包裹等;还新增“理想体重测算”功能,可根据用户身体数据计算出ta的理想体重。

此外,他们还有个好玩功能——身体平衡力测试功能,只需单脚闭目站在秤上,便可在小米运动App上了解自身平衡力的强弱。

在测量人体数据上,小米体脂秤2更是采用了BIA测脂芯片,一次测量可晓体重、BMI、体脂率、肌肉量、水分率、蛋白质率、基础代谢、内脏脂肪等级、骨量、身体年龄、理想体重、体型、健康评分等13项数据,帮助用户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小米体重秤2售价59元、小米体脂秤2售价99元,价格均为前代产品的一半,二者都将于4月24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

小米发布的这组“夏日客厅瘦身三件套”,既可以各自单独使用,也可以进行配置联动:走步机配合电视,语音控制落地扇,手机查看运动和体重数据等,组成一套轻度的健身组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