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小米有品上线秒秒测电动洗鼻器 售价仅为219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今天,小米旗下生活购物平台小米有品上线了一款秒秒测电动洗鼻器,具有多重功能,可以有效的保护鼻腔健康,这款洗鼻器的售价仅为219元。

我们周围的空气并不是纯净的,吸入这些空气杂质如果不及时清洁就会产生很多细菌从而引发鼻腔病变。临床表明,对于一般的过敏性鼻炎,鼻窦炎患者,在历经1-2个月的持续冲洗鼻子后,一般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小米有品推出的这款洗鼻器拥有高、低和脉冲三种清理模式,针对不同的症状都有很好的清理效果。顶部喷头还可以360°旋转清理,清理更加全面、彻底。

作为一款生活用品,这款洗鼻器还拥有IPX 7级防水,可以在使用后直接在水龙头下清洗,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在侧面还配有充电口,采用USB充电方式,4个小时就可以充电完成,外出使用也会很方便。

此外,在产品底部还配有200ml的水箱,可以自主拆卸,一次蓄水可长时间使用。在包装内还附赠抑菌清洗盐,对很多细菌都有抑制作用,可以更好的保护鼻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