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CES2018:海信发布150寸激光电视和ULED电视新品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消息,今天海信在CES期间于拉斯维加斯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150寸激光电视新品S6和千Zone ULED电视新品U9。

150寸激光电视S6突破了此前120寸的激光电视最大尺寸,可在120英寸至150英寸期间任意调节,最大画面可达3.345*1.892米。

S6采用4K分辨率,在传统蓝色激光模组的基础上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对背光源进行了提升。让激光电视可以达到350nit的亮度,色域则达到了116%。

产品还支持HDR显像技术、120Hz MEMC运动补偿,提升画质和高速运动画面的观赏体验。

在音响方面,S6系列将音响嵌入了激光电视主机并优化了声学结构、音箱单元,并应用哈曼卡顿进行调教。同时产品还配备了5.8G无线低音炮,低频可达40Hz。

产品功耗为450W,为传统家庭影院产品的15%,同时其光源寿命可达25000小时。

在传统液晶电视方面,海信发布了ULED TV U9,该产品将背光分区提升至1000以上的级别,支持独立背光和4096级别的调光级别。

同时在画质方面,U9还搭载了Motion Flow运动监测系统。增强对运动画面的智能帧测量,可以更清晰、流畅优化运动物体轨迹,优化告诉运动画面观看体验。

产品支持杜比HDR、HDR10等多标准认证,同时达到了广色域级别。

外观方面U9采用黑金的色调搭配,在饮品方面采用Waves音效九段均衡器,同时还内置了阵列式麦克风,可以支持远程语音操控,摆脱遥控器束缚。(中奇)

       关于CES

2018年元旦刚过,科技界便迎来了新年的头等大事——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本届CES举办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月10日-13日。在这次的展会中将有什么黑科技发布?又会有哪些新品出现呢?敬请关注新浪科技CES专题(PC版:http://tech.sina.com.cn/zt_d/ces2018/ ;WAP版:http://tech.sina.cn/zt_d/ces2018 ),我们会为您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