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全球限量150套 徕卡发布CL包豪斯100周年纪念款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2019年5月。为庆祝包豪斯100周年,徕卡相机公司推出徕卡CL“包豪斯100周年”特别版,套装包括一台银色版徕卡CL相机和配套的Elmarit-TL 18mm f/2.8  ASPH。银色镜头及背带。相机机身的皮饰和背带部分压印有Bauhaus标志。这个标志是由该校最早的学生之一约斯特·施密特(Joost Schmidt)于1929年为同名季刊《包豪斯》设计的,他对包豪斯风格字体的设计与定义居功至伟。

徕卡CL “包豪斯100周年”版本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相机机身上的黑色徕卡标识。结合低调的包豪斯标志压印,高度体现了包豪斯学派所倡导的“形式追随功能”的简约设计理念。 徕卡CL “包豪斯100周年”特别版即日起发售,全球限量150套。 

徕卡CL相机集标志性的设计和先进的相机科技于一身。作为一个紧凑型便携相机,对于追求高质量图像和直观操控理念的摄影师来说,它是一款多功能的工具。2400万像素传感器,快速自动对焦和每秒高达10张的连拍速度使徕卡CL相机更适合抓怕。相机配备的236万像素的EyeRes电子取景器,延迟时间低于感知值,为用户创作带来众多优势。在按下快门释放按钮之前便可在取景器中看到最终成像,用户因此可以更好地掌控拍摄构图。

徕卡CL相机不仅是一款静态摄影相机,还具有4K视频功能。得益于与徕卡FOTOS应用程序的无缝连接,照片可以被快速、轻松地发送到智能手机,并分享到社交网络。 最重要的是,徕卡CL相机的操控理念非常人性化,相机所有基本控制键都位于机身顶部。除电子取景器外,还有两个拨盘用于设置光圈、快门速度、ISO值和曝光模式。机身顶部的附加显示屏展示出所有相关设置和曝光参数。 

除了特别版套装配备的Elmarit-TL 18mm f/2.8 ASPH。镜头外,徕卡CL相机还有更多的镜头可供选择。在与合作伙伴松下、适马共同建立的“L-Mount联盟”的影响下,徕卡CL相机兼容现有及将来符合L-卡口标准的所有镜头,将持续得到未来推出的各种新镜头的助益。  

·编辑观点:

徕卡CL无反相机,被徕卡定义为快速、小型化和高画质融合的产品。就如同官网宣传的那样:新款徕卡CL代表了我们的价值观,如对匠心,专注和手工艺的传承和注重,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快速的现代世界中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台陪伴您的相机,它如此的紧凑和全能,适合每一双手去使用和每一颗心去感悟。此次推出的包豪斯限量版更是指的一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