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索尼A7S3相机可能不够完美!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新摄影

近日,索尼(俄罗斯)相关高层人员接受了Photar俄媒专访,在采访过程中该负责人透漏了索尼A7S3相机的相关消息。而在索尼该负责人看来,索尼A7S3相机可能不够完美。

为了让索尼A7S3相机能够像A7S2那样有着突破性的更新,索尼必须为A7S3相机加入大量的技术改进。但是在索尼该负责人看来,为索尼A7S3相机加入的突破性技术目前并未完全做好准备。索尼希望提高A7S3相机的视频分辨率以及画面细节,并将4K视频拍摄性能提升至新的高度。但是这些突破性技术对索尼A7S3相机的图像处理器以及数据处理能力都有着非常巨大的考验。

按照索尼目前的相机制造能力,为相机加入8K视频拍摄能力不是不可能,但是如何快速有效地保存大量的视频数据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技术攻关难点!视频数据可以选择外录或者机内内录,但索尼该负责人认为摄影师真正需要的是一款紧凑便携的相机。随着存储卡技术的不断进步,在不久的将来索尼将在数据处理方面有着质的突破。言外之意,如若想充分释放索尼A7S3相机的视频拍摄性能,在现阶段来看视频外录是不得不选择的存储方案。

此外在三月份有传闻声称,索尼A7S3相机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并搭载革命性传感器。而就在4月23日,关于索尼A9M2相机的可靠传闻泄露,索尼A9M2革命性相机有望于9月份发布。综合以上两条消息,三月份传闻的“索尼A7S3”极有可能是A9M2,索尼A9M2相机才是这款真正的革命性相机。这也就意味着,索尼A7S3相机的发布日期可能再度延期,或者索尼A7S3以一种不完美的形态草草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