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下代EOS R或将搭载光学防抖和一亿像素传感器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来自CR的消息显示,下一代EOS R或将搭载光学防抖和一亿像素传感器,尽管佳能现在可能还未准备好,短时间并不会带来新一代EOS R,不过有消息显示佳能已经在测试带机身防抖的EOS R机型,并且CR肯定到佳能会在新一代EOS R中采用光学防抖的机器。

另一方面,关于EOS R是否会有一亿像素的机型,这是很有可能的的,有消息显示佳能已经取消了EOS 5Ds/5Ds R机型的开发,而下一代高像素机型将适配到EOS R系统,而这样的机型也至少需要到2020年才能看到。

·编辑观点:

对于佳能在去年九月份发布的专微EOS R,在某些功能上也有有提升的空间,但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EOS R是完全足够的,对于这些大家不满意的地方,佳能应该会在新一代的EOS R机型中补足,而相应地肯定是价格的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