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佳能G7 X Mark III真机照泄露:会是APS-C吗?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不得不说,小型便携化的相机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标准”了,似乎没多少厂商会愿意再研发生产黑大粗单反,大家都有了共识,微单或卡片系列相机才是未来主宰。那佳能旗下的PowerShot系列相机,正是一个重点发展方向,2016年发售的一英寸相机G7 X Mark II自上市到现在,已经三年没有更新了。如此热门的相机不继续更新不合理,佳能到底在打什么算盘呢?

然而,真相还是浮出水面了。今日网上惊现G7 X Mark III的工程机图片,可以看到G7 X Mark III走的路线和G1 X Mark III基本一样,外观较之二代好像也没看出大变化,颜色方面有银色和黑色可选。S君个人猜测,这台相机最快会在2019年CP+展会上展出,但其实我最关心的它是否会像G1 X Mark III一样由传统的一英寸进化到APS-C画幅。反正工程机是有了,我看这台相机发布真的不远了,要是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再关注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