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LensRentals拆解佳能RF 50mm f1.2L镜头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LensRentals近期在其网站上放出了佳能RF 50mm f1.2L镜头的拆解图,我们有幸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佳能RF 50mm f1.2L镜头内部复杂的精密设计。

镜头前端的螺丝比较奇怪,有一定的倾斜角度。Cicala之前从未在镜头中看到这样的设计,所以他决定从镜头底部开始下手。

随着一步步的拆解,露出了佳能钟爱的排线、非常密集的电路板,还有一些电磁屏蔽。

在拆解过程中,Cicala意外发现佳能将EF 400mm F2.8L IS III镜头中使用的USM马达运用到了RF 50mm f1.2L镜头上。相信佳能RF 50mm f1.2L镜头自动对焦速度不会太慢。

最终,Cicala取下了前镜筒,看到了佳能RF 50mm f1.2L镜头最核心的光学部件。佳能RF 50mm f1.2L镜头的核心结构还是非常小巧精致的。

总而言之,Cicala对佳能这款镜头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这让他对对刚刚起步的EOS R系统充满了期待。Cicala总结说道:“佳能在EOS R系统上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目前已经发布的EOS R系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相信佳能在此方面做了很长时间的研发工作。”

更多镜头拆解步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