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松下发布新款微单GX9及一英寸底便携长焦相机ZS220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2月14日上午消息,松下正式发布新款微单相机LUMIX GX9以及一英寸传感器便携长焦相机LUMIX DMC-ZS220。

4K功能更强大的微单LUMIX GX9

LUMIX GX9采用无低通滤镜203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 最大ISO 25600,新增L.Monochrome D模式照片风格,使强调高光和阴影的动态单色照片的拍摄成为可能。

LUMIX GX9采用了5+2轴双效防抖,可实现约4档快门速度补偿,并且适用于包括4K视频在内的照片和动态影像录制。快门单元采用电磁驱动,与LUMIX GX8相比,由快门光圈移动引起的震动减少了大约90%,并且快门声音也被最小化,即使使用机械快门也可最大程度减少快门声音对被摄物体的干扰。

LUMIX GX9拥有49个焦点检测区域的反差式自动对焦系统DFD(空间识别)技术,自动对焦速度可实现约0.07秒,以及9 fps(AFS)/ 6 fps(AFC)的高速连拍。支持脸部/眼睛检测自动对焦,精确定位自动对焦,单次自动对焦和先进的低光自动对焦都提高了可用性。 Live View Boost是另一个实用功能,即使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提高敏感度来实时检查视图。低光AF可以在-4EV下进行工作。另外,LUMIX GX9还拥有星光自动对焦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夜间对星星进行自动对焦,这是通过精确计算较小AF区域的对比度值来实现的。

LUMIX GX9拥有约2760千点分辨率和约100%色彩还原能力的可倾斜式LVF(实时取景器),倾斜约80度,拥有约1.39x / 0.7x(相当于35mm相机)的放大率和100%的视野。并搭载了一块3.0英寸约1240千点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可倾斜约80度;向下倾斜45度,可在高角度或低角度下进行拍摄。

此外在机身设计上,为了更直观的控制,LUMIX GX9添加了曝光拨盘以快速更改曝光设置。以及对焦杆的设置,可以根据情况立即在AFS(AFF),AFC和手动对焦之间切换。

LUMIX GX9能够以3840x2160分辨率以30p / 25p(50Hz区域)30p(60Hz区域)或24p记录高分辨率的4K视频,除了Full -HD 1,920 x 1,080 60p / 50p(50Hz区域)60p(60Hz区域)视频,具有实用的全时AF功能。还能在视频录制中实现4K实时裁剪,实现稳定的平移或缩放。

利用4K技术,用户可以以30 fps的速度进行拍摄,并挑选最满意得图像保存为800万像素照片。在后对焦,景深合成,光线组合和4K实时裁剪之外此次还新增加了自动标记和序列组合功能,使4K照片更加容易使用。

LUMIX GX9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提供更加灵活的拍摄体验和即时图像共享功能,操作简单。兼容蓝牙4.2,可以以最小的功耗实现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持续连接。

便携长焦旗舰机型LUMIX DMC-ZS220

与LUMIX GX9一起松下还发布了一款适用于旅行的便携长焦旗舰机型LUMIX DMC-ZS220。LUMIX ZS220采用2010万像素1英寸MOS传感器,感光度可达ISO 12800。24mm超广角LEICA DC VARIO-ELMAR镜头的变焦倍率提高到了15倍,等效焦距24-360mm,使用非球面ED(超低色散)镜头,五片非球面镜片和三片ED镜片。

LUMIX ZS220支持5轴防抖,反差式自动对焦系统具有DFD(空间识别)技术,可实现约0.1秒的超快速自动对焦。

在照片风格中新增了L.Monochrome模式,可拍摄令人印象深刻的黑白照片,满足更具创意的摄影需求。LUMIX ZS220还支持峰值对焦、后对焦、景深合成等功能,能够拍摄RAW格式图像,并在相机中进行处理。

相机搭载0.21英寸等效2330千点LVF,拥有大约1.45x / 0.53x(35mm相机等效)的视野率,同时具有一块3英寸触摸屏。

LUMIX ZS220可以以30p / 25p(50Hz区域)30p(60Hz区域)或MP4 24p格式录制3840x2160超高分辨率QFHD 4K视频。并可以在视频录制中实现4K实时裁剪。利用4K技术,用户可以以30 fps捕捉精彩瞬间,并保存为800万像素照片。自动标记和序列组合是除了后对焦和景深合成之外新增加的功能,使4K照片更易于使用。

LUMIX ZS220支持蓝牙和Wi-Fi无线连接,提供更加灵活的拍摄体验和图像即时共享功能。续航方面,单次充电后可拍摄约370张照片(使用后置显示器时)。电池可以通过AC或USB进行充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