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松下推出GH5S相机:售价2500美元 主打弱光视频拍摄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消息,松下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推出Lumix GH5S相机,配备1020万像素Micro Four Thirds传感器,大致相当于Lumix GH5分辨率的一半,目的是提高低照度感光系数以便与索尼A7S II展开竞争。

松下用于减少低光照杂讯的方式之一是采用了“Dual Native ISO”技术,这种技术可创造出一种双峰杂讯分布以缩小噪声抑制范围。

另外,松下还将这款相机的最高记录能力提高到了Cinema 4K/30p和60p。与Lumix GH5不同的是,Lumix GH5S将内置V-LogL和Rec。 709查找表,而非作为额外付费选择。但用户也需为此“特权”付出代价:预计Lumix GH5S将在2月开始出货,售价为2500美元,比Lumix GH5贵约500美元。(唐风)

加载中...